vorspiel

【水粤】钟意你(甜,短,一发完)

呃啊啊啊啊

BlueWater:

首先,碎碎念时间:
ooc
我个人其实是潘老师的粉 把潘老师写的比较孩子气比较“奶”并非恶意 如惹谁不舒服了给您赔个不是
对水哥了解有限人物性格如有出入还请多多包涵orz
第一次写这对cp 还是个rps…算练个手 找找感觉

——

今儿个晚上喝的实在是有点多了。
潘粤明吐倒在卫生间时想。

录完最强大脑,节目组请着一块儿吃个饭,潘粤明本来就已经连轴转了好几天了,累的头脑昏胀,但也不好推脱节目组的好意,只好答应下来。在去饭店的路上潘粤明还反复的问过自己的经纪人杰哥是不是可以不喝酒,杰哥口口声声说不用多喝意思意思就行了。

潘粤明不知道在心里骂了几遍刘胜杰,才打开水龙头,用凉水洗了把脸,勉强清醒了一点,刚迈开步子头又开始发昏,就在潘粤明的脸马上要和洗手台沿来一个亲密接触的时候他被拽进了一个温暖而干燥的怀里。
潘粤明慢半拍的脑子还在等待着应从脸部传来的痛感,等半天没等到,好像不乐意似的哼了几声,王昱珩看着这样的潘粤明,有点儿好笑,得亏这还是个公众人物,喝成这样要是被拍到发网上可有的看了。

“你叫什么啊?”王昱珩看着潘粤明红透的脸起了玩心,
“嗯?我叫潘粤明啊”行,还不傻,还知道自己叫什么,
“你的工作是?”
“演员啊…”潘粤明很纳闷,费力的在王昱珩怀里蹭了蹭想抬起头想看清对方的脸,
王昱珩又加了几分力气搂住潘粤明防止他从自己怀里出溜到地上,
“你还知道你是个演员啊?那你喝成这样?这别的包厢还有客人呢等会来个人撞见你这幅样子,你还混不混了?”
潘粤明被王昱珩怼的一时不知道自己是谁自己在哪儿了,只是眨了眨眼睛盯着王昱珩看。王昱珩看着怀里人有些失焦的双眼还有泛红的眼角,一副可怜样儿,轻轻叹了口气,
“我送你回去?”
许久才听到怀里人一声带着点奶气的“嗯……”
王昱珩轻车熟路的从潘粤明皮衣外套的兜里摸到了车钥匙,驾着潘粤明往电梯口走去。

虽说潘粤明并不算很胖,但毕竟也是个大男人,体重也不咋轻,王昱珩架着他从三楼下到负一层,等找到潘粤明的轿车时已经累的有点喘了,潘粤明反而一副享受的样子,喝成这样嘴也一刻不闲着的朝王昱珩嘟囔着,然而内容王昱珩一句也没听清。

王昱珩不经常开车,视力问题不允许他长时间驾驶,就算有时候必须要自己亲自开车也尽量选在白天,这回倒好,大半夜的不说,副驾驶上还有个醉鬼,这个醉鬼还是个明星,自己开的还是人家的车。王昱珩也不知道自己当时为什么会提出要送他回家,按照他以往的作风应该是去喊潘粤明的经纪人或助理,而不是自作主张的要把这个人给带回家。

王昱珩揉揉眼睛,观察了一下车内,车很干净,泛着淡淡的车载香薰味,没有多余的装饰和挂件,后座放着一张叠好的小毯子还有一个抱枕,王昱珩看了眼已经歪倒在一边睡着的潘粤明,伸手扯过那张小毯子给人盖好,顺带给系好了安全带才发动了轿车。

大半夜的北京路况终于得到了缓解,王昱珩一路上车都开的很稳,但是也不太敢分心,直到一个等红灯的空档,王昱珩才偏头看了眼潘粤明。潘粤明自从上车后就安静的出奇,不嘟嘟囔囔了,也没怎么闹腾,只是挨着车窗睡着,路灯暖黄色的光穿过车窗照在潘粤明的脸上,憔悴,这是第一个出现在王昱珩脑海里的词。

王昱珩不愿承认但他曾经的的确确百度过潘粤明,还把许多该看的不该看的新闻都点开一字不落的看了一遍,所以对潘粤明的以前,或辉煌,或堕落,都略有了解。
人生就是如此,大起连着大落,没办法的。王昱珩伸手轻轻拨开潘粤明额前有些凌乱的头发,看着人微微蹙起的眉头,心里一阵不是滋味。

由于潘粤明的车在王昱珩的小区里没有登记过,所以门卫大爷死都不让王昱珩把车开进去。王昱珩没办法只能将车停在小区门口,把潘粤明从车里拉了出来,用小毯子把人裹了个严严实实,就露俩眼睛在外面,在门卫大爷充满怀疑的注视中走进的小区。

女儿去参加封闭式冬令营了所以家里目前只有王昱珩一个人住,王昱珩把潘粤明带进了自己的卧室,帮他把身上的衣物脱了个光,从衣柜里翻出了一件自己的睡衣给潘粤明套上。全程潘粤明都没怎么反抗,王昱珩无奈的摇了摇头,扶着潘粤明,让人半躺在床上,用温水给潘粤明擦了擦脸,然后从药箱里翻出了几粒本来是留给自己应急用的醒酒药,奈何潘粤明死都不张嘴,怎么劝都不吃。耐心了一路的王昱珩此时气不打一处来,直接扶着人后脑对准人的唇瓣就吻了上去,慢慢地把含着的药和温水度到对方的嘴里。

潘粤明酒喝的再多,意识再模糊,他也不至于感觉不到有一个人正在亲吻着自己,这个人还是个男人,伸出手想推开身上的人,奈何身上一点力气都没有,反抗的动作看起来像撒娇一样软绵绵的。王昱珩感觉到了潘粤明的抵抗,努力给自己找回了一点克制力才松开对方。不知道潘粤明是酒醒了呢还是被吓到了,就那么面无表情的盯着王昱珩看,看的王昱珩有点心慌:
“你…早点睡吧…有什么事明天早上再……”
“你刚刚那是亲我了?”
“……”
“怎么不说话呢?”潘粤明的声音很轻,软软的,
“是,我早就想那么做了”
潘粤明低下头,思考了一会才抬起头重新对上了王昱珩的眼睛,王昱珩看着潘粤明眼睛里泛起的水气,亮亮的,
“那你是不是喜欢我啊?”王昱珩被潘粤明问的楞了一下,潘粤明的这个语气使他不由得想到了第一次在节目里见到潘粤明的时候,自己故意调侃他说没看过他演的戏,对方不但不恼,反而撒娇似的回了句“我就知道”,潘粤明就像一头春天里的小熊,在某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敲开了自己家的门并不由分说的塞给了自己一罐甜甜的蜜。
潘粤明看王昱珩这么久都没回答自己,有些委屈的扁了扁嘴,
“我就知道你是不会喜欢……”
“是,我喜欢你,从第一次见到你开始我就喜欢上你了”
潘粤明脸上的委屈和失落瞬间一扫而空,被一种有些害羞的欢喜所取代,
“真的吗!你真的喜欢我吗!”
王昱珩看着喜笑颜开的潘粤明像个孩子一样,伸手把潘粤明拥进了怀里,温柔的抚摸着潘粤明脑后柔软的发,
“真的,我真的喜欢你,很喜欢你”
潘粤明笑的更开心了,头枕在王昱珩肩膀上咯咯地笑,
“那我们小明呢?喜欢我吗?”王昱珩的手滑到了潘粤明的后颈上轻轻捏了捏,潘粤明觉得有点痒,缩了缩脖子,
“喜欢呀,我喜欢你,我喜欢昱珩”
王昱珩被潘粤明逗笑了,侧过头在潘粤明的脸上吻了一下。
明明是一个比自己大六岁的男人,从哪看都已然不再具有任何小鲜肉的特质了,但就是这样的一个潘粤明,猛地冲进了自己的生活里,使得以后的日子都想与他一起度过。

评论

热度(112)